胧川玄雨

在发光吗?我的梦想

我为什么会喜欢雏雨

  我和她的相识是在三年前,最开始喜欢上她的时候甚至还没有她。只是看过了她的资料以后被这个充满着悲剧的女孩子所深深吸引住了。

一开始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她,只是觉得,这个永远带着悲伤神情的女孩子,像极了从前的自己。

被伤害,被污蔑,被斥责,被谩骂,曾经的我也过着这样的人生。

明明不是我的错,但就是因为别人都这么说而变成了我的。每天的生活就如同地狱,无法逃离,也无法回避。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也会想“这到底是我的错吗?”“这真的是应该由我承担的后果啊?”

但是多了以后,就不会去想这些了,只是不停的想着自己下次不要犯这些错误了。然而仅仅只是奢望罢了。

现在想起来,为什么当时没有人会来帮我呢?因为大家都觉得这只是一些小孩子之间的玩笑而已并不会有什么伤害。但是只有被伤害者知道,自己所经历的是什么。

“如果不高兴的话,我就不这么做了……”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很想哭。

卑微的,无根的浮灯,不断地压榨自己,不断的贬低自己,不断地失去自我。

没有人会帮她,没有人会保护她,没有人会在她受到伤害的时候站出来为她发声。

就像当时那个,没有人爱着的自己。

所以,至少让我来吧。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