胧川玄雨

在发光吗?我的梦想

雏雨

 当你醒来时,最先看到的就是雏雨仍在熟睡的可爱模样。浅蓝色的发丝搭在她的唇边,正随着呼吸一下下的摆动。精致的容颜还残存着阵阵红晕,让你意识到昨晚的事情并非梦境。这样的恋人,让你感到自己那份无法忍耐的心情。于是你用足以称得上轻微的动作一点点地将她重新揽入怀中。些许的冰凉使你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但来自恋人的触感却又让你无比的心安。低头看到她熟睡的样子,你轻轻地吻了下去。她的嘴唇带着一丝凉意,柔软,甘甜。你忍不住加重了舌头的力道,微微撬开她的牙齿,将两人的舌头交织在一起,交换着彼此的唾液。

这时,你感到怀中的她在轻轻地推揉着你,并不是拒绝,而是希望你更进一步。

终于,在一个长达数十秒的深吻结束后,你与睡眼朦胧的雏雨四目相对。

“早上好……指挥使……”她的眼神就像小鹿一样四处闪躲,不敢直视你的脸。脸上本就尚未散去的红晕也变得更加明显。

“早上好,雏雨。”你笑着用手拢了拢她略显凌乱的头发。

“因为雏雨太可爱了,所以没能忍住呢……对不起啦,是不喜欢这样吗?”

“不是的……指挥使这么喜欢我……对我就像梦一样呢……”她的眼神不再闪躲,而是像做错了什么一样垂下眼睑。

“只是……我是不是能够得到这份喜欢呢?刚刚指挥使抱住我的时候,一定会觉得很冷吧?真的……很对不起呢……我的身体是这样的……抱起来的话除了会让人感觉很冷不再会有别的了吧?舒服什么的更是完全谈不上呢……”

她的声调渐渐的染上一层哭腔,仿佛下一秒泪水就会涌出。

“所以……指挥使……你不用顾及我的感受的……能和指挥使成为恋人……已经让我无比幸福了……我不敢再去……奢求更多了……”

“才不是这样呢!”你用坚决的语气打断了她的话。

“雏雨能够接受失去记忆的我,愿意陪在我身边,你为我做的这些,就已经让我感激不尽了。”

你用双手捧住她的脸颊,不带一丝迟疑的说到。

“所以,请让我一直在你的身边吧。可以吗?”

“指挥使……”虽然雏雨将头埋向你的胸口,但你却仍依稀看见晶莹的泪滴从她的眼角滑落。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永远都在你身边……”

你轻抚着她的头发,任由她无声的抽泣。

起床后

“指挥使……可以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请求吗?不过要是指挥使觉得麻烦的话……对不起……”

“没问题的,不过我也有一件想要麻烦雏雨的事情呢……”

“咦?当然可以……只要是我能够做到的……”

“那,可以先请你稍微闭上一下眼睛吗?”

“这样吗?……”

只穿着内衣的雏雨乖巧的坐在床上,以W字坐的可爱姿态将双目紧闭。身体仿佛在期待什么似的微微颤抖着。

“这样根本没办法让人忍住啊……”

你心情愉快的将右手搭在了她的左肩上,左手则是轻轻的捏住她的下巴。一边欣赏着雏雨脸上淡淡的红晕,一边缓缓的吻了下去。感受到你的舌头进入口腔的雏雨没有抵抗,而是选择吮住,全心全意的接受着来自你的爱意。

“对不起呢,因为雏雨实在过于可爱了,让我怎么都没办法忍耐住这样的心情呢……”

在第二次的深吻结束后,你怀着歉意对她说到。

“我好高兴……指挥使对我的这份心意……”

雏雨的话语中带着些许颤音。

“哪怕指挥使会觉得我很贪心………但……可以给我更多吗?”

她抬起头,双眼如同蒙上一层水雾,湿漉漉的看着你。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