胧川玄雨

在发光吗?我的梦想

“指挥使愿意在死后把尸体卖给我嘛?到时候,我一定会出个好价的~”

比起问题本身,这更像是一句熟稔以后的问候。

然而,以往都会用着略带严厉语气反驳的她,却在那一天轻轻说出了截然不同的回答。

“好啊,要是我不在了,接下来的事情就拜托你了哦”

“诶?……”

在因为意想不到的话而感到迷惑的瞬间,她又马上笑了出来。

“开玩笑的啦,才不会给你呢!”

要是自己能够早点注意到就好了,少女眉眼间的阴霾。但很多事情注定无法挽回。就像弟弟的人生,就像她的死……

“今天也很漂亮呢,指挥使。”

秀发在他手中被编织成了一束束盛放的花,记忆中那位娇小却不失勇敢的姑娘重新出现在他眼前。就像初遇的那天一样,带着莹莹的笑意。

除了那份彻骨的冰冷提醒着他这份生命已然逝去。

“差不多要到工作的时候了,稍微等我一下吧。不用很久的~”

明明她已经看不见了,但还是不想在她面前哭出来呢。

“这算是……最后的一点自尊心嘛……”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