胧川玄雨

在发光吗?我的梦想

“赛斯,你是不是又在工作时间跑去撸猫了?”

“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劳逸结合呢~毕竟没有好的休息就没有好的工作不是嘛?”

“这就是你失踪了一天的理由?”

“啊哈哈哈哈……再见!”

看着一溜烟从自己面前消失的赛斯,晏华用力的揉了揉有些僵硬的眉心。

“什么嘛……明明直接说出口就好了。”

口袋中露出的照片一角,是男人孤独依靠着墓碑的身影。

“哟,指挥使。今天过得还好吗?”

赛斯拉开第二罐啤酒,一口就闷了一半。

“果然工作摸鱼时候喝的酒最好了呢~”

“我和你说啊,今天又被华仔训了。但是他不知道我是来见你哦,哈哈~”

“下次华仔来看你的时候也记得不要和他说这个哈,拜托拜托。”

赛斯双手合十,沐浴在夕阳下。

面前是一座纯白的丰碑。

“感觉有点喝过头了……酒量果然变差了好多啊啊啊啊!”

神官哀嚎着,理由是因为什么呢?

“我说……还是偶尔回来看看吧。大家都很想你来着。虽然知道你很忙啦,但是就一下下!”

“你回来的时候我可以去接你,你不介意小电驴的话我就骑那个去。不用担心安全问题的啦,相信我的技术吧。”

“怎么还说着说着哭起来了真的是,又不是见不到了。只是离得很远而已。”

“对……只是离得很远……而已……”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