胧川玄雨

在发光吗?我的梦想

  希罗(中年)(并未被完全信任)

你醒来的时候,他已经离开了。一旁的被子像是从来没有人睡过一样整洁如初。唯有独属于他的咖啡香还残留在空气中。

“原来……真的不是梦啊……”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那个一向都是充满着威严的前辈……在床上的时候竟如此……

你就忍不住用被子盖住自己,哪怕没有人会看到你羞红的脸。

“我和前辈……真的成了那种关系啊……”

虽然是由你进行的告白,但事到如今你还是对此难以置信。

“还是没有想到前辈会答应呢……明明平时把我当成小孩子一样的……”

你一边念叨着一边起了床,脸上的笑意却怎么也藏不住。

“不过前辈也真是的……不叫我就一个人走了……”

抱怨着心爱的人,你走向了卫生间。开始了洗漱。待你结束时,一张草莓图案的字条吸引了你的注意。

“早上好,没能亲口向你说出这句话,我很遗憾。实验室那里临时有了些事情,我先过去了。我做了早餐,就放在餐厅的桌子上。如果凉了的话就热热吧。吃完就过来吧,我在那里等你。”

看着那熟悉的字体,你笑了。

“有那么喜欢草莓吗?前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