胧川玄雨

在发光吗?我的梦想

  希罗(少年)

明明昨天精力充沛的做了一晚上,然而第二天腰酸背痛的却只有你一个人。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你就只是单纯的缺乏锻炼而已。”

希罗一边说着,一边无视了你哀怨的目光。

“明明希罗也没怎么锻炼吧?还总是在吃泡面!”

你活动着自己的身体,咔咔的声音甚至都让你产生了下一秒自己就要散架的错觉。

“我好歹每天也有在打工,只是这种程度的话根本算不上问题。”

希罗写完了最后一个字,合上了笔记本。

“泡面不是我想吃的,只是生活所迫罢了。要是有条件的话,我倒希望能够多吃些正经的饭食才好啊……”

“所以,要我帮你按按吗?”

正在如同木偶一样扭动着身体的你在此刻突然停下。直直的盯着希罗的脸。

“要是觉得授受不亲的话就算了,毕竟也是我缺乏考虑。”

大概是觉得自己随口一说的事情并不妥,希罗少见的露出了抱歉的神情,将脸转向一边。

“才不是呢!”眼看这样的机会马上消失,你连忙否认到。“只是觉得你会主动提出这样的提议很新奇而已。毕竟在我的印象里你可从来没这么说过呢。”

“你的腰酸背痛也有我的责任,这就算是道歉吧。”

“没想到希罗也会有道歉的一天呢~~”你灿笑着躺下,充满挑衅意味地看向希罗。顺便还拍了拍自己的腰。

“你今天的话有够多的,果然还是对你太客气了吗?”

腰间突然加重的力道让你忍不住喊了出来。

“停停停停停,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哈哈哈哈哈,别挠了!放过我吧哈哈哈!”

希罗用双腿压住你,手则是在不停地挠着你的腋下。

待你笑的眼泪汪汪的时候,他才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我错了……对不起……”如同一条在岸上无法呼吸的鱼,你用着微弱的声音说到。

看着眼角挂泪的恋人,希罗不住的叹了一口气。“虽然起因是你,但我也做的太过了……对不起啦……”

说着,他缓缓地靠近你。“眼睛闭上。”

“干什么?”虽然这样说,你还是乖乖的听从于他。

下一秒,一个温暖的吻,落到了你的唇上。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