胧川玄雨

在发光吗?我的梦想

“晚上好呢,指挥使。”

当店里的客人都渐渐离开后,忙碌了一晚上的雏雨才有时间过来说上两句话。

“真的不好意思……让你等了这么久。”

她的声音听上去充满愧疚,眼神也闪躲着不愿看向我这边。

“没关系的,本来就是我拜托的雏雨,等到你下班也是应该的”

“说起来,指挥使是有什么事情要找我吗?”

在走出餐厅的同时,雏雨这样问到。

“或者……只是想安慰一下我?”

“果然指挥使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今天是应该和自己重要的人一起度过的日子……没必要浪费时间在我这种人身上啦。”

“不用担心我的,去指挥使真正想去的人身边吧。”

“已经在她的身边了,此时此刻。”

“诶?”

从一直拎着的纸袋中取出认真包好的花束,用无比忐忑的心情递到雏雨的面前。

“那个,原本预定好的出了些问题,能够找到的也只剩下这样的了。虽然不是什么很名贵的花,但是如果……雏雨能喜欢的话,就太好了。”

蓝色满天星在夜空下散出点点荧光,映衬着雏雨略带惊愕却又喜悦的脸庞。

“节日快乐,雏雨。”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